c 学院召开第三次“双高”建设工作检查推进会-湖北城市建设双高建设网

建设动态

建设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次“双高”建设工作检查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21929日上午9点,学校在行政楼B501会议室召开双高建设工作第三次推进会。副校长黄冠华、双高办主任易操、校办主任王彩云、质量管理处处长华均及相关建设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双高办主任易操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处处长华均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和提升对外合作水平、学院办公室王彩云对提升学校治理水平和加快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的任务绩效目标及验收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对暑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1:质量管理处处长华均汇报现场

会上,参与双高相关任务建设的各部门负责人针对任务指标设置、完成时间节点以及验收要点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并提出了合理修改建议。

2: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彩云汇报现场

最后黄冠华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部门在双高建设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并提出几点要求:一、各部门要加强研讨,规范指标体系,加强对接调整,明确责任范围;二、认真学习,加强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力度,进一步加深对政策的理解;三、持续推进项目建设,关注学校信息化改进切入点,从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来全面提升信息化应用能力和水平。